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

第167节

披个马甲叫旺旺 | 小说下载 | 返回目录


日期:2014-11-1300:00:07
        轩姐生日快乐快乐快乐快乐!寻寻带领众楼恭祝你福寿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!零点咯!哟耶!
        自知道轩姐什么时候生日,寻寻因为答应了要准备礼物,就和薇薇商量了一下
        薇薇当然是非常支持啦.....
        然后我想了很久,写字吧,我那字拿出来轩姐肯定皱眉,画画吧,我又不会漫画...我说几句话吧,如果变声肯定也没诚意
        那就索性唱个歌.....
        我是左想右想,自己折腾了好一阵....觉得一个人录歌好没诚意啊.....所以,我拉上了几个小伙伴,邀了一首歌(星哥,老三,沐沐,懒虫)
        刚开始的时候,吵得头疼....根本定不下歌来,完全就是你一言我一语
        我说唱《阿飞的小蝴蝶》所有人都表示没有听过
        “那《好好先生》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 “没听过”
        我也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
        手机里的歌翻来翻去,完全不知道选什么歌
        这个时候我说了一句,其实五月天的《温柔》挺好的,要那女人听了以后知道对我们几人温柔一点
        于是就敲定了,当然她们都笑死了,“什么叫温柔一点,轩姐也就对你不温柔,对我们又是抱又是吻的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 (你看看,她们就是这样怄我的!)
        可是《温柔》越听越不对劲,来来去去词就那么几句,太没有内涵了!后来提议被否决
        又开始了漫长的选歌道路....
        这个时候,我想起老三说得王宇直
        “《唯一》其实也不错”我说
        “是的是的!我也觉得,还有《foreverlove》”老三说了一句
        星哥:“你们可以去死了,对着自己老婆以外的人唱这歌,被知道你们就不要再来了”
        后来想想好像也不合适,倒不是夫人会说什么,而是我们怕胖叔啊!他一拳我们几人直接进ICU
        那么问题又来了!到底唱什么?嗯?
        我们这个问题纠结了无数天!最后星哥说唱《星晴》
        不难,还挺好听,所有人都同意了
        好,于是我的手机那阵子单曲循环一首歌,走在路上“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”
        晚上睡觉前还要唱.....
        我不知道她们几人准备得怎么样,反正我是把我室友几人都带动了唱这个歌.....上课哼下课唱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 直到有一天,星哥受不了了对我说,“寻,我再听就要吐了”
        “我能说我也是?我现在一脑子都是单曲循环”
        我们几人刮起了一阵星晴风以后,我是最先录歌的一个人,和老三对唱以后效果马马虎虎还行,所以我录完就不管事丢给他们了
        来来回回等了好几天吧,期间我听过一个没有完整版的,还没有开始就有杂音,什么小孩子的哭声,还有人大叫“谁的『内』裤”
        等她们都录好以后,星哥把完成版发给我了,当时我记得是一个周末的早上八点多
        那阵子薇薇出国了我也就待学校了,我打开音乐一听,从开始到结尾,我真心就没有停下过笑!是的,我完全没有夸张,一点也没有,我听了十几遍,肚子都笑疼了......我笑了一整天
        等我淡定下来,下午整理好情绪发给了二哥,二哥听后第一句话就是“你们恶搞轩姐?”
        “并没有!我们非常认真!真的很认真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 我真的是相信她们用心在录歌的,不是恶搞
        “我相信轩姐生日听到这份礼物,会脸都黑下来”二哥是这么说的
        “嗯,我要是生日收到这样的礼物我也开心不起来”我想了想
        星哥后来和我说,她也笑得肚子疼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 所以为了逗薇薇开心一下,我也发给她一份,我急切想听到她的评价
        但是她听过之后,“我要吃饭了,等会儿好好和你说”
        等她有时间了,她告诉我,当时在饭桌不方便笑,现在在床上,笑得下不了床,“你们是不是故意的?人家生日呢何寻,你别乱来”
        我真是冤枉啊我也不是故意的好吗?!我哪知道这种效果啊
        最后,我们再三商榷,决定,不能选这首歌.....
        但是由于星哥和老三还有懒虫答应我要陪着我录完,所以我重新开始选歌
        “我觉得《东风破》挺好”我想了想
        “老四,咱不这样好不好?人家生日,咱不什么破啊残的好不好?《菊花台》都被否决,你就不要想什么破了”老三安慰我
        期间我选了一首什么歌我忘记了,反正我刚唱第一句就没有喘上气,马上就自我否定了那个方案
        眼看着日子越来越近,最后还是星哥选了一首高难度的《小情歌》我想着,那要死一起死吧反正我小声一点就好了
        刚把《星晴》听腻,接着又是《小情歌》
        我室友调侃我“何寻最近心情不错,天天唱歌,是要去青年歌手大赛?”
        “何寻能不能换一首?”
        “何寻你饶了我们吧,换一首歌唱行不行?”
        我的日子就在嫌弃与嫌弃中度过
        欲知《小情歌》之生日快乐后事如何?
        请11月13日晚22点,星星,Kevin,懒虫,寻寻与您不见不散!
        轩姐!生日快乐!祝和胖小叔甜蜜恩爱一辈子,早日有好几个小宝贝,最好是有个天蝎座的就圆满了!希望生日礼物能满意!毕竟我们也闹了那么多笑话不是嘛,哈哈哈哈!你开心就是我们大家开心咯!
      




返回目录

[164]   [165]   [166]   167   [168]   [169]   [170]  

[首章]  [尾章] 167章/共180章


电脑版 返回顶部

调用缓存:ccaf6
[xg-956 yz- h-305]]